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微创面部吸脂手术

文章来源:微创手术网  编辑:vince

  面部脂肪多,不仅会形成大饼脸,而且还会出现双下巴等症状,十分的影响人的面部美观,因此瘦脸就成了现在十分时尚的追求之一。在当今的瘦脸方法中,微创面部吸脂术是一个非常值得人们称赞的手术方法,主要是由于其切口小,术后无疤痕的特点。

  随着年龄增长,面部变得易于囤积脂肪,有些脂肪软组织甚至会随重力而下垂,明明是瓜子脸却变成杯状脸;面部轮廓的曲线因而被整个破坏,失去了柔和与纤细的线条,因此显得不秀气、臃肿感、以及老态。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利用面部细微吸脂的技术来加以改变,将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面部雕刻一样的细腻;只要是因为脂肪的问题,就可以很单纯的运用这个方法来作修饰改善。手术方法一般是将切口隐藏于耳后,切口约零点二公分,局部麻醉下仅就浅层脂肪区内的脂肪作修饰,所以只要是专业、有经验的医师操作,并不会伤害到其他组织;术后最好以弹性绷带作包扎,以减少肿胀缩短恢复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