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武汉阴蒂整形手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医院  编辑:vince

  阴蒂为女性性感器官,少数人阴蒂肥大,影响美观,有时影响性生活。将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切除,保留阴蒂头部敏感的神经,对病人术后的性感及性生活十分有益。阴蒂整形术分为阴蒂肥大整形和阴蒂粘连整形。

  阴蒂整形手术方法有两种方式:即阴蒂阴唇成形术和阴蒂切除术。

  阴蒂阴唇成形术

  取截石位,局部麻醉,在肥大的阴蒂背侧皮肤做“工”形切开,向两侧剥离形成两个皮瓣,分别折叠缝合成部分小阴唇。小心将阴蒂背侧血管神经分离至阴蒂根部,慎勿损伤,根据肥大程度切除部分阴蒂海绵体,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最后将其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即可形成较正常形态的女性外生殖器,同时保留了阴蒂头的性反应能力。

  阴蒂切除术

  取截石位,局部麻醉,将阴蒂于根部切断,创面直接缝合。

  阴蒂切除术的缺点是:由于将阴蒂的神经血管以及阴蒂海绵体切除,术后阴蒂的性反应敏感程度有较大的降低,影响性快感的产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