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疤痕 >> 正文

激光美容祛除疤痕效果好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吴小姐三个月前生了个可爱的小宝宝,眼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她非常开心。可是肚子上三个月前留下的疤痕却没有随着时间的延长而消失。原来她当时生小宝宝的时候是剖腹产,故术后腹部伤口上留下了一条暗褐色的疤痕,就像一条小虫子爬在肚子上一样,实在是难看之极。眼看天气渐暖就要入夏,爱漂亮的她如何掩饰轻纱薄裙里面的疤痕呢?

  剖腹产后的疤痕是手术后伤口上留下的痕迹,一般呈白色或灰白色,光滑、质地坚硬,大约在手术刀口结疤二至三周后,疤痕开始增生,此时局部发红、发紫、变硬,并突出皮肤表面。疤痕处有新生的神经末梢,但其是杂乱无章的,疤痕增生期大约持续三个月至半年左右,纤维组织增生逐渐停止,疤痕也逐渐变平变软,颜色变成暗褐色。

  医生提醒,术后刀口的痂不要过早地揭,避免阳光照射,防止紫外线刺激形成色素沉着。饮食上要多吃水果,鸡蛋,瘦肉,肉片等富含维生素C、E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切忌吃辣椒,葱蒜等激性食物。

  除了生活饮食上的注意,医生介绍,现在采用铒激光治疗疤痕,效果好。铒激光的好处是,在改善不健康的皮肤组织和色斑组织时可以完全彻底祛除而不损伤周围好的皮肤,达到完全祛除,换肤的目的。治疗后皮肤恢复快,激光治疗的皮肤创面一般在治疗后3—10天愈合好。只需两、三周,就可让你拥有光滑、细腻、润泽的肌肤。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快速咨询    无须注册即可获免费专家咨询

    朱开梅
    主管护师

    张冀满
    主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