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哪些?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玻尿酸之所以在美容中有这么大的作用,是因为它可吸收300-500倍的水分,可以让维持皮肤之高度饱水状态,并重建水脂保护膜,使皮肤健康柔嫩、光泽。人体中原本就存在有玻尿酸,尤以是真皮层内的含量最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会逐渐流失,肌肤容易干燥,因此化妆品内会添加人工合成或植物性萃取的玻尿酸可以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

  玻尿酸美容是相当安全的,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停留时间短,而且会被人体慢慢吸收。玻尿酸副作用可以说是没有的,玻尿酸隆鼻副作用在于玻尿酸隆鼻注射不均匀或注射皮层不合适会造成鼻部皮肤红肿;还有玻尿酸注入鼻部后需立即塑形,如果掌控不好塑形时间,玻尿酸会凝固,起不到塑形的作用,这是玻尿酸隆鼻副作用之一。

  玻尿酸副作用主要表现如下: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注射玻尿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不能算是玻尿酸副作用。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注射或许有一定效果,且术后有吸收但对于较复杂的鼻外形修整不通过自体软骨或者假体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一般能管6-12个月左右,建议第一针注射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