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手术除皱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1.内窥镜除皱手术

  内窥镜除皱术临床医学中,内窥镜的应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将内窥镜用于整形美容外科,却是近年来才发展起来的新技术。而首当其冲的是内窥镜除皱术,目前只限于做额部除皱术。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导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后推进皮肤与头皮,提紧了前额多余的部分,即被堆褶在顶、枕部。内窥镜除皱术最大的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但不失手术操作时的准确与精细。只是多余部分不能被切除,堆褶在顶、枕部,可望在术后一段时间内平复,此段时间因有头发遮饰而不易察觉。另外,又因不能切除多余部分,故亦不适合于前额较高(大于7Cm)。

  2.拉皮除皱手术

  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会变得松弛而有皱纹。颈部周围也会出现皱纹和脂肪堆积,还会出现讨厌的双下巴,这些跟遗传、饮食不当、吸烟和肥胖都有关系。面部拉皮术可以拉紧皮肤、肌肉,去掉多余的脂肪,让面容看起来更年轻。手术可以在局麻下进行,手术切口从额部发际到颞部鬓角直到耳垂后。手术的关键是皮肤、SMAS膜的提紧,严防面神经的损伤。手术可以切除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恢复后切口痕迹几乎不可见。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