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AST面部提升除皱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注射类除皱一般都是注射玻尿酸,肉毒素,伊维兰等除皱材料。因为是微创的手术,所以不需要休息太长时间,而且操作简单快捷方便,深受很多的青年女性的喜欢,主要的注射部位呢,如眉间、前额、眼外眦部、口角、颊部、颈部等皱纹,而且药品都是经过国家审批合格的。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自体脂肪除皱术是将人体某些部位的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注射到所需要的部位.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效果明显、形态自然。

  面部除皱的方法-AST面部提升除皱术

  AST面部提升系统是一种微创除皱技术,借助内窥镜的指引下,在显像屏幕监测下进行操作,视野清晰、操作准确,可避免损伤神经及血管。从最深层将骨膜层、肌肉层和脂肪层分离,再使用固定系统进行强大双重提升固定。好技术加好材料完美结合。与传统拉皮整形手术、及微创面部提升相比较,整个拉提效果更佳更好,而且固定器是乳酸与果酸的聚合物材质所制成的固定系统,埋在皮肤下肌肉里,一年后会自动代谢消失,被组织自然吸收,形成软性骨骼链,强大的锁住组织的松弛和下垂,提升效果安全明显。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