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非手术除皱方法具体有哪些?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1、BOTOX除皱:

  用于除皱的治疗机理在于它能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及神经肌肉接头,BOTOX除皱通过抑制突触前膜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治疗肌肉痉挛和肌张力障碍性疾病。

  2、自体细胞除皱:

  在临床应用方面,满意度达98%,自体细胞非手术除皱不需要反复注射,不存在免疫排斥反应。除皱术后表情自然、疗效持久。

  3、除皱:

  除皱是目前先进的高科技医疗项目之一,除皱温和、安全、无刺激。当皱纹出现时,皮肤胶原流失和皮肤开始变薄,此时发出的光波照射皮肤能及时消除细小皱纹,促使胶原纤维生成。非手术面部除皱术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

  4、爱贝芙除皱:

  爱贝芙是一种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通过注射的方法把有效成分注射进皮肤,从而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让皮肤恢复年轻的状态,可有效地消除人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如皱纹和凹陷造成的皮肤衰老问题,能起到永久的修正作用,让人的脸年轻十岁以上。

  5.双美胶原蛋白除皱:

  双美胶原蛋白是一种皮下填充剂,通过非手术方式,从而抚平皱纹,改善脸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肤。同时,通过植入方式诱导自体胶原增生和修复,以持续改善肌肤真皮层的胶原结构,令肌肤充满弹性和光泽。

  专家建议整形美容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进行非手术除皱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