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自体脂肪除皱的5个优势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vince

  自体脂肪除皱优势:

  1、有效:皱纹和凹陷性疤痕是由于真皮的胶原蛋白减少所致。自体脂肪除皱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从而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自身脂肪注射除皱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因此皮肤的皱纹和疤痕就得以从根本上抚平。

  2、存储青春,永葆年轻:如果您想永葆年轻,可以委托实验室永久保存脂肪细胞,若干年后用于治疗,依然可找回青春光彩。

  3、自然:自体脂肪除皱后就完全参与到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正是机体需要的,自身脂肪注射除皱通过直接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4、安全:自体脂肪活细胞全部来源于你自己的身体,安全性远远优于任何异种材料!重新注射回除皱部位也没有排异反应,自身脂肪注射除皱术在熟练技术的保证下少有并发症发生。

  5、持久:自体脂肪除皱充满活力的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自体脂肪除皱效果自然更持久。

更多整形美容知识请阅读武汉整形美容网,或者直接咨询在线医生,专家免费为您解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