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适合做牙齿整形手术的年龄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网  编辑:vince

  在过去很多人甚至认为过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无法进行牙齿整形手术。传统认为,在牙齿整形手术中,消费者在年龄上必须具备一定的优势。随着牙齿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牙齿美容学界对这一观点抱着否定的态度。

  牙齿美容专家对于人们进行牙齿整形手术这一牙齿美容项目的原因作了以下的解说。在儿童生长发育的过程中,由于遗传、疾病及口腔不良习惯等因素影响,所产生的牙齿、颌骨、面型发育的畸形。而牙齿整形手术的合适年龄这个概念的提出主要是由于在牙齿整形手术过程中,年龄较小的消费者不仅进行牙齿整形手术所用的时间短,而且牙齿美容的疗效会比较好。故而牙齿整形手术的合适年龄一般是在16~18岁之间。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