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射频除皱效果怎么样?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射频除皱也叫做电波拉皮,是目前一个最为安全,最有效果的抗衰除皱美容方法。射频除皱法的原理是:射频波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细胞的屏障,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热效应使胶原增生,新生的胶原重新排列,数量增加,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效果。

  射频除皱特点:

  特点1:高效,实验证明,射频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肌肤、减少皱纹,治疗后满意度较高。

  特点2:安全,射频除皱系统能保护表皮层,达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此外,治疗后没有恢复期,患者可以立即恢复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疗后所必须的注意事项。

  特点3:持久,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加显著,令人满意的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