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超声波乳化溶脂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超声波乳化溶脂10年来已帮助18000名顾客解决了局部肥胖的问题。超精细的顶尖技术,采用溶脂酶技术定向溶脂肪,完美攻克抽脂后的凹凸不平、平整过渡的临床难题。利用进口的超声波减脂系统,全程精准数字操控,低于5毫米宽的微细切口,S身材完美雕塑。

  超声波乳化溶脂优势

  精准细致:全智能安全装置,可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

  非脂肪人体组织,不影响生理结构,该瘦的部位一瘦到底,不该瘦的地方一点不减。

  隐形瘦身:先进的吸脂系统是微雕吸脂的核心设备之一。在吸脂过程中通过高频次震荡和稳定均匀地吸脂,

  抽脂针可以缩小到1.0mm,术后完全无疤痕。

  快速恢复:脂肪分层溶化,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不反弹:精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吸后不反弹。

  有效针对:肥肚腩、游泳圈、大象腿、蝴蝶袖、棒棒臂、抽脂失败修复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