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溶脂酶彩梦塑身术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溶脂酶彩梦塑身术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溶酯酶注射于身体脂肪堆积处,酶的生物活性被激活并开始逐步溶解堆积的脂肪,将固体脂肪溶解成液态油脂后,用仪器把油脂从脂肪膈中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及重塑身材的目的。

  30分钟小睡一觉,赘肉轻松溶掉,溶脂酶彩梦塑身术区别于传统吸脂的粗暴刮剥、无创伤、不留疤痕,采用先进的靶向溶脂酶液化科技,快、准、狠溶解堆积的脂肪,指哪瘦哪,安全无痛苦;一次性解决顽固性肥胖,瘦身后皮肤绝无凸凹现象,光滑紧致,完全美体永不反弹!

  溶脂酶彩梦塑身术优势

  优势一

  伊美尚形体雕塑中心采用了一项新的手术辅助方法——德国内窥镜技术,它最大特点是变盲视为直视,在内窥镜监控下准确操作,安全无痛!同时配合重金引进的法国第四代紧肤平复仪,瘦身后皮肤绝无凸凹现象。

  优势二

  溶脂酶有效溶解堆积的脂肪,定向溶脂,不伤及人体血管、神经及软组织。完全控制溶解脂肪的量及范围,不会出现一般减肥术导致的凹凸,精确雕塑!手术过程全无痛,无缝针,无拆线,损伤小、恢复快。

  优势三

  。该手术由世界消脂协会中国事务局局长、亚洲消脂减肥王郝治华教授领衔的溶脂专家团亲自操作,技 术成熟、精细,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恢复更快, 全程无痛!

  溶脂酶彩梦塑身术特点

  颜面贵族化精雕:安全溶解面部、鼻唇部赘肉,双下巴以及下颌垂肉。

  玲珑臂再造:有效溶解脂肪堆积的肩部、手背和上臂赘肉。

  反C形腰腹重塑:显著溶解腹部脂肪堆积,髂腰部脂肪堆积造成的胸部和臀部线条不明显。

  Baby翘臀术:溶解臀部、大腿脂肪团(改善橘皮组织),提升臀部。

  双腿平行直线化:充分溶解大腿内外侧,关节部位和足背的脂肪堆积,令腿部显得笔直纤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