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溶脂针效果好不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溶脂针效果好不好?

  溶脂针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溶脂针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

  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为细胞膜的组成成分。它最初由德国医学家所发现,在临床上用来治疗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胆固醇和溶解脂肪瘤。溶脂针的成分还包含胰岛素样生长因子,也参与调节细胞生长分化和DNA合成;还有L-肉毒碱,这是存在于动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种类似维生素的营养物质,具有促进脂肪酸的氧化,提高机体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