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武汉鼻部整形医院:软骨隆鼻 俏鼻从这里开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zsy

  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隆鼻术中和人体组织最相近的整形项目。自体软骨材料方便,而且价格不贵,美容,主要是从自身取材,解决了很多问题。所以,做自体软骨隆鼻是现代人们非常满意整形技术。下面武汉鼻部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为你介绍软骨隆鼻。

  自体肋软骨隆鼻的效果非常好。手术后,顾客不会认为自已的鼻子是假的,因为是自身的材料。而其它方法隆鼻,老是认为自已的鼻子是人造的,而且怕碰。

  体肋软骨从人体取出后,可以发生单向弯曲变型。所以,在肋软骨雕刻时,有经验的美容专家会象雕刻家一样,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雕刻成非常漂亮的鼻梁和鼻尖。当然也可以制作出用于加高鼻小柱和延长鼻子的技撑杆。这种自体材料的品质是其它它所有隆鼻材料(硅胶、膨体材料、羟基磷灰石、人工骨、脱钙骨等)无可比拟的,所以手术费也是最昂贵的。

  武汉鼻部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为说,根据大量自体肋软骨隆鼻观察发现,软骨移植后,只要伤口顺利愈合,软骨的吸收情况是观察不出来的。用软骨进行的各种美容术都是如此。所以,软骨移植隆鼻成功后不会出现后期质量变化。软骨吸收在伤口存在慢性炎症而且伤口愈合不良的软骨移植区可以出现,这种情况见于疤痕整形或感染区整形中。

  自体肋软骨隆鼻的效果好吗,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和其它手术一样会出现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等情况。各种隆鼻方法效果好不好,与手术操作和鼻模外形和大小有关。但后期的安全性,自体肋软骨隆鼻是最安全的。绝对不会出现排异和炎症。

  武汉鼻部整形医院有着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诚信的服务,特别擅长各种高难度鼻部整形及失败整形的修复。手术细腻、追求自然、造真、 完美、以精细见长,现已完成了手术数万例,受到广大求美者一致信赖与好评。让美丽不再是梦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