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硅胶隆鼻效果是永久的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硅胶隆鼻是永久的吗?专家指出其实硅胶是一种可以永久性携带的隆鼻材料,下面就来了解硅胶隆鼻具体详情。

  根据每个人的鼻型特点,大家会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硅胶是隆鼻术中,过去二十来年间,应用最普遍的假体隆鼻材料,硅胶隆鼻是永久的吗?做为一种假体材料,植入鼻部进行塑形,当然大家都希望可以永久携带,而不需要进行取出,毕竟,如果进行假体的再次取出,求美者又得再次经历一次手术的痛苦。那么,硅胶隆鼻是永久的吗?

  硅胶隆鼻是永久的吗?专家指出其实硅胶是一种可以永久性携带的隆鼻材料,硅胶具有对人体完全无毒、无害、无致癌、无致畸等诸多优点,硅胶隆鼻手术能够一直沿用至今,也能充分体现出硅胶材料的特性,硅胶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且硅胶隆鼻方法较为简单,万一对手术效果不太满意,进行硅胶的取出也较为容易。因此不用担心硅胶隆鼻是永久的吗的问题。

  专家针对硅胶隆鼻是永久的吗只会出隆鼻手术是我国施行较多的一种整形手术,而医用硅胶又被认为是假体隆鼻的首选材料,这是因为:

  1、硅橡胶块的取材充裕,不象自体肋软骨常有一定的限度。这种情况在塌鼻畸形严重、植入体的体积需要较大和形状较复杂时,尤为重要。

  2、隆鼻术自体软骨在植入后有时会变形,而硅橡胶植入体则没有变形问题。

  3、使用硅橡胶块可以免去采取肋软骨的胸部手术和手术后的痛苦。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