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种方法做双眼皮最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多数女性都希望自己是双眼皮,但对于那些单眼皮女生来说怎么办呢?目前有很多方法能助您能为双眼皮女生,但哪种方法最佳?怎样做双眼皮最好呢?

  整形专家道,在以前想要做成双眼皮一般都会选择双眼皮贴来实现,这样的方式虽然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方便,自己日常在家都能进行,但这种方法其实有很大的隐患,如果长时间的使用这种方法就会造成对眼部皮肤的拉扯,由于眼部皮肤非常娇嫩,这样长时间的拉扯会使皮肤松弛,严重的还可能会造成上睑下垂,所以我们不提倡使用这种方法。

  怎样做双眼皮最好?目前更科学的方法当然是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这样的方法安全有效,不会造成对眼睛的损害。双眼皮手术项目不仅有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还有最受求美者欢迎的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成为了不少女性双眼皮手术的最终选择。

  针对怎样做双眼皮最好这个问题而言,专家道,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能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相术学等多学科的科学原理,针对个人面部特性和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采用三点定位系统,让双眼皮效果更自然:

  1、创伤小:怎样做双眼皮最好?式无痕双眼皮一改传统双眼皮切开术式,大大降低受创面积,使愈合速度提升40%。

  2、不留疤痕:韩式无痕双眼皮采用开孔去脂肪的方法,在最先进的显微镜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完美、精细,不会留下疤痕。

  3、无生活影响: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