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玻尿酸注射隆鼻怎么样?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现在的隆鼻方式分为手术隆鼻和注射隆鼻两大类,其中不少爱美人士由于怕疼而选择了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方法也有好几种,其中玻尿酸注射隆鼻很受关注,于是很多爱美者都想知道玻尿酸注射隆鼻到底好不好,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注射隆鼻整形的一种,即通过向鼻部注射玻尿酸这种物质来达到垫高鼻子的目的。与其他隆鼻手术相比,注射玻尿酸隆鼻在使用上相当安全。临床实践证明,玻尿酸注射隆鼻方法有时效性,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如果想维持效果就要继续注射。

  选择玻尿酸注射隆鼻效果不仅好,而且其手术快,操作简单,无痛苦等优点而快速普及,但单纯就玻尿酸垫鼻子效果而言,稍差一点,主要是由其材质本射所决定的。而且注射玻尿酸隆鼻还有以下几个优点:

  1、玻尿酸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3、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