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鼻假体取出难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假体隆鼻是现在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但如果求美者对假体隆鼻形态不满意的话就要取出假体,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困难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皮肤会有出现假体外露的可能性,主要易发于鼻孔内切口附近及鼻尖部。这些情况主要与隆鼻手术的操作有关,其一是分离腔穴过浅;其二是由于假体雕塑过宽、过厚、过锐。另外与隆鼻手术后的撞击也有一定的关系。而患者一旦发现有上述情况发生,应及早到医院就诊,以免感染,形成疤痕。

  整形美容专家道,隆鼻假体取出的难度与所用假体有关:常用的固体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柔软、易于雕刻塑形,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而膨体隆鼻材料,由于膨体本身的微孔结构,组织会生长进膨体假体,所以假体取出时会有一定困难。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