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磨骨手术改脸型有后遗症?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磨骨手术可以有效改脸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改脸型手术方式,有一些求美者担心磨骨手术改脸型会有后遗症?为此,我们来了解详情。

  磨骨手术改脸型有后遗症吗?整形美容专家道,理论上讲任何手术多少都有一定风险,关键问题是看风险有多大,怎样避免风险。下颌角和颧弓的手术是在肌肉下操作的,可以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手术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是关键,加上手术前后的正确处理,可以避免磨骨手术后遗症的出现。

  做磨骨手术有后遗症吗?专家表示,只要广大爱美者到正规权威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磨骨手术,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是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问题的。磨骨手术中可同时切除部分肥大的咬肌和咬肌筋膜,颊部脂肪体可以单独去除也可以同时进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