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双眼皮会有副作用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整形美容专家道,双眼皮手术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是十分安全的,一般不存在什么副作用。但是与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一样,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血肿、感染、两眼不对称或重睑消失等症状,这些症状的出现与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也与求美者术后护理存在一定关系。因此,双眼皮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对恢复十分重要。双眼皮手术后应做好下列护理工作:

  1、术后需要覆盖伤口一天,术后第二天方可揭去纱布,揭去纱布后,可做睁眼运动,有助于促进眼部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

  2、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

  3、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里休息,在饮食上应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蔬菜水果类,有助于恢复。

  4、术后要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