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的注意整事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玻尿酸丰下巴后要注意什么呢?玻尿酸丰下巴较垫下巴手术来的更加快捷方便,不用流血、不用开刀、无痛苦,而且效果见效快,但在注射后的一些相关事项是要特别注意的,有助于丰下巴的效果和恢复。

  玻尿酸丰下巴后的注意事项:

  1.玻尿酸丰下巴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玻尿酸丰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三温暖或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

  3.玻尿酸丰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玻尿酸丰下巴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5.玻尿酸丰下巴后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

  6.玻尿酸丰下巴后如果需要服用一些药物的话,一定要征求医生的建议,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