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玻尿酸丰唇应用于哪些方面?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能拥有性感美丽的唇,是每个爱美者心中的梦想,所以目前的玻尿酸丰唇实在收到爱美者的追棒,那么玻尿酸丰唇应用于哪些方面?

  玻尿酸丰唇应用于哪些方面?

  1、玻尿酸注射丰唇线:目的使普通嘴唇变厚突起,饱满性感。沿唇缘注射一周,注射在粘膜层下,切忌过深和量多。

  2、丰全唇:目的使干瘪嘴唇饱满性感。沿嘴角呈放射状平铺式大范围填充,玻尿酸注射丰唇保证整根针均处于粘膜层下和肌肉层之上,量要少,边倒退,边缓慢将注射器中内容物推入,整个唇部可分三次充盈,间隔一个月左右。

  3、丰唇部凹陷:根据求美者的要求丰唇的局部,呈放射状平铺式区域内填充。玻尿酸最大的功能在于“保湿”,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锁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在不少高档化妆品中都见到其身影。而且,玻尿酸注射丰唇十分安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