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鼻孔缩小术效果怎样?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鼻孔过宽也是鼻部美观问题之一。并且鼻孔如果过宽,鼻部内部的样子常常会不小心曝光,大笑时候的面部表情也不好看。鼻孔缩小手术给鼻孔过宽的求美者带来了福音。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怎样?下面来看看整形专家的解答。

  鼻孔缩小术对需行较小的鼻翼缩小术患者,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虽然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了,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改变,瘢痕成功地藏在鼻孔基底。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本法可产生微细的、保守的、但是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本方法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

  鼻孔缩小的部位有哪些?鼻部能缩小其宽度的部位可分为三个:鼻子的上部即骨头部分、鼻尖(如宽而钝的蒜头鼻)和鼻孔(如有大鼻孔的鼻子)。

  鼻骨部分宽的情形

  鼻梁的轮廓平钝,就会相对地使鼻子显低,这时,需要截鼻骨并使之聚拢。

  鼻尖钝平的蒜头鼻

  这种情况需要做去除鼻尖的部分软骨并将其聚拢的软骨整形。根据需要,有时也会去除皮肤底下的部分软组织,在其上面做软骨移植,做成更尖挺的鼻尖形状。

  鼻翼宽的情形

  我们会根据需要切除适当的鼻翼以使其变窄。大约在鼻子和脸相接的部位做半月型的切口,按较适宜的鼻翼形状缩小原有鼻翼,也可以同时缩小鼻孔。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