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什么时候做隆鼻失败修复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假体的隆鼻手术一旦失败只要把假体取出来换一个假体就可以了,那么注射隆鼻失败我们就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方法了。一般情况下取注射材料的手术就是和做假体隆鼻手术差不多,隆鼻失败修复让您重新修回美丽与自信。

  1、注射整形失败修复的话,由于注射隆鼻手术的特殊性,所以取注射材料是较为困难,这不像使用假体进行隆鼻手术,假体的隆鼻手术一旦失败只要把假体取出来换一个假体就可以了,那么注射隆鼻失败我们就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取注射材料的手术了。

  一般情况下取注射材料的手术就是和做假体隆鼻手术差不多,要在鼻孔的一侧作为切口,分离鼻梁部分的组织,然后再使用器具来吸取注射的材料,也为注射的隆鼻材料容易分散,所以往往不容易消除干净,当注射的隆鼻材料不影响身体和鼻部的美观时专家是不主张完全消除注射材料的。

  2、假体隆鼻失败修复的话,相对而言要简单的多,将原来的假体取出,再将新的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隆鼻修复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体外露,应取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