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瘦脸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磨骨瘦脸手术轻松解决怎么瘦脸问题。磨骨瘦脸术又称微动力微孔磨骨术,是采用医用磨骨专用器械通过口内2-3cm的切口,对过于突出的颧骨或下颌骨等面部骨骼进行磨除改造,以改变面部轮廓的手术。蘑菇瘦脸手术可同时进行去颊脂垫和隆下颏的手术。包括下颌角肥大整形术、颧骨过高或过低整复术、上颌前凸或短缩的整复术和颏部过长或短颏的整复术等。

  瘦脸的最快方法涉及身体部位:颧骨、下颌骨等面部骨骼。

  使用器械:注射器、手术刀、弯骨凿、颌面磨骨器械等

  磨骨瘦脸手术过程

  A、术前检查。常规血液及X线检查。

  B、弧形截骨术操作。常规局部0.25%利多卡肾上腺上的腺素(1:20万)混合液浸润麻醉,用15号刀片,切透口腔前庭黏膜,切口自下颚骨升支下缘外侧开始,沿前庭沟外侧黏膜自下颌骨升支下移外侧开始,沿前庭外侧黏膜至下颌第一双尖牙。“税套”技术骨膜下剥离,充分暴露下颌骨升支中下部,下颌角及下颌骨体,解剖颏神经予以保护。用拉钩暴露手术区域,按手术前设计截骨线,用小圆钻平针做截骨标记,在用长柄车针和摆动锯作出弧形截骨线仔细截透下颌角外板和内板尚存部分骨性连接处用锋利弯骨凿,小心凿开,分离内侧翼内肌及附丽将肥大的下颌角完整取出。截骨边缘打磨光滑流畅。同样方法完成另一侧下颌角截骨。然后着情去除部分咬肌及颊脂肪垫。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