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假体隆胸怎样选择假体的大小?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假体隆胸手术是很多女性所向往的,这样能让自己做个挺胸女人,但做假体隆胸手术时,怎样选择假体的大小叫呢?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很好的改善胸部曲线的方法,那么假体隆胸手术怎么做呢?假体隆胸术方法比较简单,需要在腋窝或乳房下或乳晕处做一小切口,然后将事先选择好的乳房假体置入在乳腺或胸大肌下,观察好乳房形态和位置后,缝合伤口,一周拆线。假体隆胸切口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腋窝、乳房下皱褶上,环绕下乳晕,大约3-4cm左右,疤痕非常隐蔽。假体放置在乳房组织胸大肌下方和胸壁之间的间隙内。

  乳房植入物大小的选择?

  一旦已决定植入物的形状,下一个问题就是选择其大小。女性的胸部并非越大就越美,此公式就是一个完美胸围的公式:标准胸围=身高x0.53。

  假体隆胸效果可靠稳定,置入的假体可完整取出,材料具有高亲和性和稳定性,同时采用微创技术,术后看不出一点不自然的地方。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