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正文

隆鼻整形的维持时间是多久?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隆鼻维持时间:

  隆鼻——由于现在的手术材料比过去要好,这个期限会比较长,有人隆鼻5年后会出现鼻梁红,比较敏感的现象,可取出假体或者更换假体。也有人20年后感觉没有开始那么高,是因为假体可能发生老化变小导致的,但不会影响外观。

  目前常见的隆鼻方法,主要有三种: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身组织隆鼻。

  1、假体隆鼻:固体硅橡胶和膨体是两种最常见的隆鼻材料。采用固体硅橡胶和膨体做垫高鼻梁的手术,能大大减轻美容者的痛苦,材料价廉易得,塑形方便美观,大多数人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很受求美者欢迎。

  2、注射隆鼻:现在很多正规的整型医院都在开展这类手术。注射的材料目前常用的是玻尿酸。这种鼻梁低隆鼻方法具有操作简单、痛苦小、塑形美观等优点。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2年。

  3、自身组织隆鼻:医生会根据你的鼻子进行必要的雕刻,满意后,在鼻孔内或鼻小柱及鼻翼做切口,沿设计方案沿鼻尖,鼻梁的皮下组织潜行分离,造成一个隧道。经过妥善的止血后,把雕刻好的骨或软骨组织植入皮下隧道内,经修整造型、外观感觉满意后就可以缝合切口了,然后用印模胶固定植入的骨或软骨,6天拆线即可获得满意效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