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臀部吸脂塑形效果好不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整形专家表示,臂部吸脂塑形是应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器械,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术后,皮肤平坦,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确实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成长久瘦身的目的。

  臀部吸脂塑形效果好不好?

  整形专家表示,臂部吸脂塑形效果确实持久,不易反弹,是因为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不变的。发胖的重要原因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减肥药物和各种健身运动只是使脂肪细胞的体积暂时性压缩,并不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这种压缩在一段时间后又会自然恢复。这就是普通减肥为什么特别难的根本原因。而臂部吸脂塑形减肥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成减肥的效果。即便剩余的细胞体积再扩大,都是很有限的,所以臂部吸脂塑形效果很理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