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整形 >> 正文

伊维兰注射垫下巴好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伊维兰注射垫下巴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垫下巴还可以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达到美化的目的。垫下巴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伊维兰注射垫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打伊维兰注射垫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专家提醒: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