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吸脂塑形 >> 正文

超声吸脂塑身减肥

文章来源:爱容网  编辑:weiying

      爱美是人之天性。春夏之交,女士们均将从包裹严实的春秋装中“脱颖而出”换上既可一展自己美丽身姿、又凉爽透气的多彩裙衫。但对肥胖的女性、特别是生育后的中、青年妇女来说,由于腹、臀、大腿等局部脂肪堆积,让其愁眉不展、难以自信。超声乳化去脂术与膨胀液吸脂术的完美结合,可在二小时为您祛脂塑身、还您美丽身姿、一解心中烦恼、让您健康自信。新式的超声乳化吸脂设备利用超声的“空化效应”—强大的超声功效的辐射加之较低的振动频率,容易在密度低、分子粘附力较弱的脂肪细胞内外形成大量微腔,脂肪细胞受此“空化效应”而被破坏、液化,通过小切口,经负压将液化的脂肪吸出体外。该技术是目前开发应用完善、理想的方法,为塑造人体美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该吸脂技术特别适用于局部脂肪堆积的肥胖女性。由于脂肪细胞在成年人体内不可再生,局部脂肪吸出体外后细胞数目不可能增加,可一次性达到即塑身又减肥的目的。其特点是痛苦轻、效果好、不反弹。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