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外生殖器整形怎么做?

文章来源:妇科疾病网  编辑:weiying

    近年来,外生殖器的整形成为整形科的重要手术。然而,这一整形手术存在不少误区,人们知之甚少。外生殖器整形手术如何进行?哪些人需要接受此类手术?

    外生殖器整形是对男女的外生殖器的先天性畸形及后天性缺损进行修复重建,以恢复接近正常的功能与外貌。两大类内容具体来讲,女性有:先天性无阴道、阴蒂、小阴唇肥大、阴道松弛、外女膜破损等。男性有:尿道下裂、尿道上裂、先天性小阴茎、阴茎缺损等。按疾病的种类和手术的大小,外生殖器的整形可分为住院治疗和门诊治疗,比较大的手术如男性的阴茎再造、女性的阴道再造手术均需住院治疗。另外一些比较小的手术如处女膜修补、阴道松弛、阴茎延长等可直接在门诊进行,做完手术后即可回家。外生殖器再造手术有多种类型,根据患者的畸形情况及一些自身条件,整形医生会给患者设计最适合的手术方式。常见的阴道再造方式主要有皮片法、皮瓣法及结肠代阴道法。常见的阴茎再造主要采用皮瓣法。外生殖器整形手术与其他手术一样也有可能出现并发症,如皮片、皮瓣的血运不良,坏死后造成的再造阴道缩窄,再造阴茎尿漏等。因此患者术后应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卫生以免感染。另外,阴道松弛整形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性生活,再造阴道要定期扩张,再造阴茎特别是无感觉神经的要注意保护,以免受到损伤。

    专家指出,如果手术获得成功,患者不仅能获得接近正常的外生殖器外形,而且有接近正常的功能,例如能进行正常的夫妻性生活,并获得快感。女性患者如有正常的内生殖器,可怀孕,具有生育功能。但对大部分女性患者来说,外生殖器的畸形一般都伴有内生殖器发育不良等异常,故具备生育能力的可能性不大。男性患者如先天性尿道下裂、阴茎短小、阴茎缺损等,修复重建后,一般都具有生育功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