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立体式除皱术

文章来源:爱容网  编辑:weiying

    除皱的技术和方法已经很成熟,而且,还可以多部位同时进行除皱术。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开展的立体式除皱术,可以让你美的更加自然、和谐,从根本上解决皮肤松弛,而且疗效确切、持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面部皮肤老化逐渐成为众多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面部除皱术也因此而诞生。我们知道面部是个三维结构,皮肤老化也是在这个三维结构上发生,因此面部除皱应该是三维的、立体化的除皱。
 
    传统的面部除皱是在一个方向或者两个方向上提升、重新固定软组织的。单一方向的面部除皱通常是向侧后方或者在垂直方向上的。侧后方的除皱就是在皮下层、SMAS层、扩大范围的SMAS层或SMAS下层的皱纹切除。垂直方向则是骨膜下和骨膜浅面的皮肤提升。两方向的除皱通常是在垂直向和后向,或者垂直向和侧后方向。通常的情况是骨膜下或者骨膜浅面皮肤提升,组合皮下层或者SMAS层的周围切除。
 
    从原理上来讲,传统面部除皱中任何折叠、牵拉、提高的方法都可以达到变平坦的效果。但如果发生在骨突起的表面,这些组织会受到更大的压迫力,亦会有回缩的倾向。因此我们应该采取一些措施减少组织的回缩倾向。
 
    三维立体化除皱就是在传统面部除皱的基础上附加一些方法用以减少这种回缩倾向。其中常用的方法包括有:1.增大骨性框架;2.利用皮下注射脂肪来加厚皮下层;3.叠瓦状重叠皮下组织;4.象带蒂皮瓣一样转移脂肪垫并重新固定。这些方法不是相互独立的,我们可以根据每个病人的不同需要使用一种或者多种方法。
 
    三维立体化面部除皱是个新的概念。通过这一系列方法,我们可以使患者容貌变得更有美感、更自然、更和谐。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