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手术除皱 >> 正文

全颜面除皱

文章来源:爱容网  编辑:weiying

     想同时改善面部多处皱纹,全面部除皱术是不错的选择。全面部除皱术是指包括额部、额颞部、面颊部及颈部同时施行的除皱术,由于此种手术范围大,手术操作比较复杂,因而必须作好术前检查和设计。天津伊美尔将内窥镜技术应用于全面部除皱术。大大减少了手术中的创伤,术后肿胀轻,恢复快,效果非常明显,外观上可年轻20-30岁。

全颜面除皱适合哪些人群?
 
1.面部皱纹深且明显,面部皮肤松垂。
2.中年以上女性,年龄在 40-55 岁为宜,少数病例因特殊需要,可考虑放宽年龄。
3.全身无重要器官病变。心、肝、肾、肺功能正常,无瘢痕倾向及凝血机制障碍。

全颜面除皱可以解决哪些皱纹?
 
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眼眼袋,较深鼻唇沟等。

手术如何操作?
 
    全颜面除皱手术一般采取全身麻醉,手术可分为面上1/2除皱和面中下部除皱,手术采取冠状切口,部分处于发际内,部分在耳前的轮廓线上,切开后在直视下切断额肌、皱眉肌,分离并悬吊骨膜、SMAS筋膜,从根本上去除皱纹产生的原因,效果非常明显。恢复期在两周左右,术后耳前轮廓线上的切口瘢痕不明显。

术前需做何准备?
 
1.术前检查:包括血、尿常规、血型、肝、肾、心脏、脑的检查。
2.清洁头皮:术前 3 天开始,每天一次用洗发膏清洗头皮、头发。洗后再用0.1% 新洁尔灭溶液浸泡头发5分钟,用清水洗净。
3.女性沿切口线两侧各约 2-3cm 区域剃发, 并将切口两侧长发编结成多个小辫,用橡皮筋札好。男性剃光头。

术后如何处理?
 
1.术后 36-48 小时撤除引流物。
2.术后加压包扎,常规应用抗生素 3-5天,一般 10-12 天拆线,1-2周内消肿。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