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就医指南 >> 特色技术 >> 皮肤美容 >> 正文

射频美容引领世界祛皱潮流

文章来源:武汉193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编辑:avita
    欧美国家的中老年人对健康和祛皱有着巨大的需求,即使男性也概莫能外,以往人们依赖于化妆品和护肤品来除皱的效应日渐效微。其后,手术除皱、激光美容、光子嫩肤、注射除皱等疗法应运而生。而近年来射频技术的出现在欧美国家掀起了一股非侵入、非手术除皱的热潮。从各种采访资料中显示,越来越多的政坛商界演艺界的名流在接受了射频除皱治疗,对其祛皱的效果也倍感欣慰。
 
    射频(Radio Frequency,简称RF)技术作为第四代除皱美容技术于1996年Thermage公司发明;2002年11月,美国FDA批准ThermaCool射频技术在美容医学领域应用。目前,射频技术已在世界几十个国家应用,几十万人亲身体验。除了用于面部皮肤的提升外,射频美容技术已开始应用于颈部、双手、胸部、四肢等几乎全身各处的祛皱护理和改善皮肤松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妊娠纹、改善皮肤质量和消除多余脂肪。
 
    概念与原理:射频是继激光和光子之后的最新无创美容除皱技术。物理学定义,射频是指可发射传播的电磁波,通常我们将每秒变化小于1000次的交流电称为低频电流,大于10000次的称为高频电流,而射频就是这样一种高频电流。医学上把频率0.5MHz——8MHz的交流高频电流称为射频电波。该频率的电滋波通过分子共振原理,磨擦产生热量,射频的这种选择性热能可作用于真皮深层和深部的纤维隔,即从真皮到筋膜和纤维组织,可使皮肤真皮层变厚,皱纹随之变浅或者消失;其中主要是胶原蛋白纤维,使皮下胶原的形态重塑,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使皮肤拉紧和重塑面部形态。其热能对脂肪无效。
 
    目前最尖端的射频技术穿透最深,穿透皮肤可达5-6CM,能量高达100多焦耳,作用于深部胶原蛋白,弥补激光、光子的不足,能够有效刺激胶原纤维收缩、重新排列收缩,收紧皮肤,提升皮肤,去除皱纹。
 
    疗程与疗效:一般治疗过程美容医生会根据每个病人的需求和目标及其具体情况来决定个性化疗程,通常将面部分成数个区域进行治疗,每次治疗一个区域15~20分钟,一般一个疗程需要3-5次治疗,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大多数人第一次治疗就会明显有皮肤紧实、被提升的效果,并会随着时间皮肤逐步得到改善。而在2—6个月内可得到肌肤上提和紧致的持久疗效,无创射频除皱的效果可持续2年左右。而一般的注射肉毒素除皱或胶原注射除皱只能维持半年。射频治疗后无需休息,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总之,采用射频除皱技术可系统的治疗面部皱纹、皮肤老化等问题,操作简单、无副作用、安全性好,为无创伤性操作,求治者的依从性好,具有长期稳定的疗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