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就医指南 >> 特色技术 >> 美容保健 >> 正文

皮膜种植疗法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皮膜种植整体抗衰老美容术是一项十分有效的驻颜美容及多组织抗衰老技术,无需手术、打针、无痛苦,类似无创整容。
 
   过去人们往往把美容停留在表皮处理的美容方法上,作用层浅且对皮肤以下的组织老化无效,而皮膜种植应用高新技术特定人工智能整体机能性电脑激活调控仪,能达到快速指挥人体多组织及细胞重组,调控人体神经化学物质,平衡内分泌,激活皮肤及皮肤以下多重组织同时修复,平滑脂肪层,调控肌肉轮廓,还具备保养大脑生物钟及净化血液、通经活络,平衡淋巴系统的作用,对中老年人多组织老化、多系统老化同步快速修复。一经“基因种植”,脑细胞记忆的结果使整体美容效果不再反弹。
 
    ●增厚皮膜祛红血丝
    通过特殊的修护体系改善皮肤微循环,调整肤质,通过种植表皮优化细胞片断来增厚皮膜改变面部潮红,有效去除红血丝,降低皮肤敏感度。
 
    ●修复皮膜覆盖色斑
    通过特定的仪器及纳米产品穿透皮肤的表皮层,直达基底层作用于表皮的异常色素区,改善色素沉着,保护正常的色素细胞并让皮膜增厚,使皮肤白皙透亮。
 
    ●彻底祛除浅层皱纹
    通过全智能脑波(仿人体脑电波),激活人体多种细胞并调节皮肤胶原网,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建立完善的“米”字格网状,令你70岁轮廓不变形。
 
    ●修复创伤平疤祛印
    通过特殊的仪器及表皮优化基因片段激活皮肤及皮下组织,使受伤的“米”字格网状重组,并使表皮重组,让皮肤恢复弹性、平展直至疤痕彻底平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