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就医指南 >> 特色技术 >> 美容保健 >> 正文

激光注射溶脂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激光注射溶脂减肥是将具有分解脂肪效果的多种药物配成低张姓溶液注射到治疗部位,通过体外激光照射,选择性的作用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和微循环系统,达到溶脂塑形的一种非手术疗法。痛苦小、安全,可以整体减肥、局部塑身。消除身体的多余脂肪、解决橘皮组织。
    
     适用部位:面颊、腋窝、肋胁部、腹部、腰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眼袋、双下巴、等身体任何想瘦下来的部位,都可以消脂减尺寸,收紧松弛皮肤,除此之外还可以有消除橘皮组织,拉紧肌肤,消除眼袋 和双下巴,不良吸脂术后修复,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
 
    优点:
 
    1.治疗简便无需麻醉
 
    2.无切口,不出血
 
    3.很小的疼痛
 
    4.见效快
 
    5.无需特殊的恢复时间,不影响日常生活
 
    6.治疗后不会引起皮肤凹凸现象
 
    7.不会引起皮肤松弛,治疗后可以让你拥有更美丽的曲线。
 
    注射溶脂有什么禁忌症?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注射溶脂减肥,需医生做相关的检查排除禁忌症,例如:重度过敏体质的患者和皮肤溃烂发炎的人、即将怀孕、怀孕及哺乳者、糖尿病、中风、血液病、癌症、心脏疾病者禁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