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就医指南 >> 特色技术 >> 美容保健 >> 正文

内调黄褐斑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黄褐斑是难治的损容性疾病,亦称“妊娠斑”,绝大多数发生于育龄及更年早期妇女。发病与多种因素引起女性激素分泌失衡、导致黑素体、脂褐素代谢紊乱有关。实践出真知,通过医患多年的经验、教训总结,近几年达成了一种共识:对黄褐斑一不要外治,二要从女性生殖内分泌入手,中西医结合内调。特色女科有从医近40年的中西医结合妇产科专家队伍,有智能女科内疗保健美容仪。可以做到不用西药性激素,用智能物理内疗仪与辨证应用中药相结合的方法,达到治疗妇科病送健康,调养性腺轴抗衰老,润白、减皱、靓肤,淡退黄褐斑的治疗、保健、美容同步化。
 
    智能女科物理内疗仪是对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在非行经期,以特定波长,将特制探头戴上一次性胶套,放置在阴道内,无不适感。每次70分钟,每天1~2次,连续15次为一疗程。治疗机理是通过电脉冲磁场的光磁效应与恒温热效应,改善卵巢、子宫及整个盆腔、阴道的血液、淋巴循环,增强网状内皮系统及白细胞的吞噬功能,达到活血、化瘀、消炎、治病、 改善性腺器官功能的目的。卵巢性腺及子宫靶器官功能的健全,又通过反馈作用使大脑、丘脑、垂体整个女性内分泌轴系的功能更加健全,每个月周而复始地运转,使性激素按正常规律峰谷式曲线分泌,失衡状态得以调理。内分泌生理平衡态、年轻态的恢复和持续就是延缓衰老。处于这种生理年轻态,人体过氧化物、自由基的生成和清除也处于动态的平衡之中,皮肤色素代谢趋于平衡,过份沉着的色素被清除,皮肤自然慢慢白润亮滑,黄褐斑逐渐淡化、消退。
 
    物理内疗同时,可中医因人辨证,内服中药。特别是益肾健脾、养血活血,整体调理诸多不适最为常用。因为多种因素都可能干扰性腺内分泌的平衡,都可能是黄褐斑的成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