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水珠隆胸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优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lisa

  穿着“清凉”的夏季已经走到尾声了,但是在韩国依然有很多女性去做隆胸手术。大部分都是夏天避暑时,看到很多比基尼女郎美好的身体曲线,从而受到刺激决心手术。虽然这个夏天已经过去了,但也不妨碍她们为下一个夏天提前做准备。

水珠隆胸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优点

  胸部是女性最重要的身体部位之一,也是身材的重点,好看的胸型能为自己的魅力大大加分。尤其亚洲地区的女性大多胸部偏小,会感到一点自卑。为了拥有丰满好看的胸部,不少人想要做隆胸手术,又担心效果不自然或者其它副作用,一直都犹豫不定。

  最近,备受注目的“水珠隆胸”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传统的隆胸手术所用填充物都是圆形的,而水珠隆胸手术则为水珠形的。根据水珠滴落时的形状设计,对于不少希望隆胸效果自然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水珠隆胸所用的水珠形填充物,根据人体解剖学原理设计,前半部分强度相对较大,主要支撑胸部的形态;而后半部分使用了两种触感柔软的胶,能随着人体动作自然移动。

  所用的胶具有记忆功能,能记住本身的圆形状,即使受损伤也不会漏出来或者变形。水珠隆胸最大的优点,在于通过黄金比例计测系统,术前预测和术后实际情况的一致性高。跟圆形填充物不同,手术后水珠填充物在乳房内占的空间很小,变形、产生皱纹、包膜挛缩等副作用产生机会很小。

  手术方法为腋下切开、乳晕切开或胸下切线这3种方法中的其中一种,时间约为1个小时。跟现有的填充物不同,无须按摩就能当天出院,2到3天后就能恢复正常生活。对于胸部偏小、胸廓偏窄的亚洲女性来说尤其适合。

  韩国的整型外科院长金范镇说:“水珠隆胸的水珠填充物有多种大小和模样,设计贴合体型。水珠隆胸的目的在于重拾均衡,营造出跟身材协调的美好胸型。事前要跟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商谈后,再安全地进行手术。术后护理得当,即可拥有完美的胸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