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OPT王者风范是如何嫩肤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vince

  与传统的光子嫩肤技术相比,“王者风范”LumenisOneTM具备更卓越的疗效和安全性,尤其是采用了专利的OPT(Optimal Pulse Technology)完美脉冲技术。OPT技术使王者风范Lumenis One具备极佳的控制IPL脉冲的能力,传统的IPL脉冲图形在初始有一能量峰值,接着能量迅速下降到达病变组织。

  脉冲始发时的峰值能量可引起初始皮肤过热和脉冲结束时能量不足。而王者风范Lumenis One采用专利的OPT技术发射安全而有效的可控制脉冲,以均一方式发射能量,消除了能量波动,治疗更温和、更安全、更有效。

  OPT 是光子技术上取得的一大飞跃,大大扩展了IPL技术的应用范围。采用OPT技术,王者风范Lumenis OneTM可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均一的脉冲,使医生可应用最大范围的能量密度和脉宽,从而使治疗更有效,病人接受治疗也更安全,有效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减少烫伤的危险,使嫩肤治疗过程更温和。目前是全球最安全、最有效的光子工作站。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