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效果更好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zsy

  目前复合彩光嫩肤得到广泛的应用,也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美容办法,传统的彩光嫩肤一般只有1-2个光头,波长有限,而且针对性差,不能穿透至皮肤深层。

  而超复合彩光(5个彩光光头+4个激光光头)美容医生在操作的时候,会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选择不一样的波长和光束,祛除肌肤深层的色斑、色沉等,让肌肤完美无暇。

  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一:祛除色斑,恢复肌肤白皙光彩

  复合彩光嫩肤照射后消融皮肤表浅色斑后,Q激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清爽。

  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二:解决粗糙,让肌肤更加水润

  复合彩光嫩肤能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激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三:祛除红血丝,唤醒靓丽肌肤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能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激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同时改善肌肤晦暗,重焕亮丽细嫩肤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