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彩光嫩肤 >> 正文

双宝石融斑让你华丽变身无效美容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yangyang

  双宝石融斑完全区别于以往的光学祛斑技术,采用国际顶级医用宝石激光—美国金奖产品Elite激光、英国林顿Laser激光设备,通过多个不同治疗功能的激光波长组成治疗序列,针对个体进行光谱治疗,达到优化肤质的目的,是国际激光融斑美肤的重点推广项目。

  双宝石融斑优势

  双宝石融斑:采用“安全平帽”技术,将“点对面”的激光发射模式改为“面对面”的发射方式,光斑能量密度均匀一致,不易造成皮肤出血。

  双宝石融斑:每次间隔时间缩短至7-15天,大大提高治疗效率。

  双宝石融斑:融合了传统激光集中对症治疗和复合彩光柔和嫩肤的双重优势,作用肌肤时能量柔和舒适, 技术上安全可靠,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产生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等现象。

  双宝石融斑:采用先进的激光倍频转换技术,可输出1064nm和532nm两种波长激光,将激光能量在很短的时间内释放出来,治疗安全有保证且快速有效,是所有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双宝石融斑禁忌人群:

  1、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双宝石融斑。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双宝石融斑。

  3、部分蹼状瘢痕不宜进行双宝石融斑。

  4、瘢痕体质者不宜进行双宝石融斑。

  双宝石融斑利用的也是光热原理,没有任何的化学制剂,几乎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双宝石融斑而不会产生什么过敏等反应。所以您在选择此项美容时,可以安心。

  双宝石融效果体现在哪些方面:

  选择性强 安全有保障

  形成斑点的色素颗粒位于表皮的最下层---基底层(生长层),真皮层也有少量的色素颗粒,如能准确地将祛除表皮上的色素细胞,同时不损害真皮层,才能祛斑美肤一步到位的目的。祛斑时若伤害了真皮层,就会形成疤痕,或异常皮肤。

  激光能安全用于融斑的关键就在于“选择性”,皮肤组织中的水分、黑色素和血红蛋白等成分,对于激光的吸收程度也不一样,表皮层和真皮层的这3种成分含量上存在差异,美肤专家可以利用这种差异性,在完全无损真皮层情况下,轻松融解多余色素细胞,治疗和美肤并举,安全而高效。

  定量检测 优选宝石光波

  激光美容专家能针对患者肌肤的油脂含量、水份、酸碱度、黑色形态、皮肤温度和皮肤弹性,进行定量、定性分析,掌握色素所在皮层及含量,针对单个色斑色素含量不一致的特性,找到适合单个色斑融斑的宝石光波。

  黄金组合 保证精准融斑

  与传统祛斑直接将治疗激光作用于斑点处相比,双宝石融斑强调治疗前的肌肤修护,首先用激光改善长斑有关联的红血丝症状,阻断黑色素生长的营养,使色素细胞萎缩,再利用治疗激光温和作用于斑点处,才能不损伤正常的肌肤,让肌肤在自然的生长中代谢色素,提高祛斑疗效,缩短治疗周期,降低副作用。

  调理肌肤 彻底消融斑根

  运用现代医学生物技术,平衡内分泌,调节、纠正色素的异常代谢,分解色素细胞,阻断色斑形成的关键环节,从内部清除色斑形成内因,真正实现深度融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