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专家观点 >> 正文

怎样购买护肤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echo

  第一招:看一看产地。有机护肤品的选择中,产地是一个重要的信息。选择对有机护肤品管理十分严格的国家是对品质的第一重保障。

  第二招:闻一闻气味。一般来说,有机护肤品与传统的化学护肤品能够在气味上作出明显的区分。而有机护肤品由于没有人造香料,所有的气味都是来自植物本身的气味,因此气味较自然。如果是“坏”了的有机护肤品,则会如同食品一样出现一种“哈喇”味,而化学护肤品是不会出现这类情况的。

  第三招:试一试品质。品质优良的有机护肤品,接触皮肤后,会吸收很快,而且皮肤感到舒爽。长期使用有机护肤品的人甚至能在产品接触皮肤的一刹那就能感知产品的纯净度有多高。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