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膜种植 >> 正文

皮膜种植无创美容帮您隐藏年龄的秘密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皮膜种植仪器,通过刺激大脑周围神经进行细胞活化,改善微循环,提升收紧,下垂肌肉和排除多余脂肪,激活皮肤自生免疫系统,由于细胞活性正常化,炎症等得以减弱,细胞代谢正常后,内部环境也得以改善,从而可以由内而外修复肌肤。

    皮膜种植不同于以往祛除角质,剥落皮层的减法美容,它是给你变薄脆的皮肤上加一层保护性皮膜的现代加法美容。传统美容以去除角质为主的的美容方法的确有使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但未成熟的皮肤,失去了原先是保护皮膜,外界稍强一些的刺激都更容易加速皮肤的老化和损伤,这样反而容易使皮肤陷入一个恶性循环的过程。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钙质的流失及骨质的退化,都会使骨骼发生松动,所以人老了以后,脸部的轮廓与年轻时相比会有很大的变化,皮膜种植塑形效果的确很明显。

    皮膜种植仪器产生的微电波可以促使基底细胞的生成,通过对皮肤复苏、酶的作用,可以有效的调节细胞新陈代谢,加速新的健康皮膜的生成。并使表皮细胞排列更加紧密,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

    “无创塑性”不限次数的肌肤还原术 —— 种高科技的隐形整容手术,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不对皮肤造成第二次伤害和污染,在隐形无创的前提下,安全有效地提升嘴角、祛除眼袋。塑造出您理想中的眉形、眼形、唇形及面部轮廓、身体曲线。不知不觉中隐藏了您年龄的秘密。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