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生活美容 >> 皮膜种植 >> 正文

皮膜种植仪的功能及原理

文章来源:求医网  编辑:hypnos

    皮膜种植仪是世界独家专利设计

    EEC细胞来自于瑞士皇家实验室。它提取于人体,是一种生物活性物质,是会释放合成骨胶原的表皮再生活性因子,是成长性生物美容品,肉眼看不见的。它的主要物质是蛋白(比如胶原蛋白、表皮蛋白),是人体所需要的多种有效营养物质。它种植以后新陈代谢,促进细胞快速分裂繁殖(以每小时五千万的生死速度),向上分裂向下成活人体的三大系统。即皮脂腺系统(决定人皮肤的性质),真皮层胶原系统(决定皮肤的弹性)及人体的整个免疫系统。

    这些活性物质会在低温无菌条件下以10纳米的微脂囊,透过角质细胞的间隙(50纳)渗透到皮肤下,与皮肤基底层的细胞相结合,与皮肤一起成长,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种米字格的保护膜。   

    EEC只有在4-10℃的低温下,酶的活力最强,皮膜最容易成长。高温太冷都会杀死细胞,在空气中会产生氧化反应,42℃会分解掉。

    个别疗程的原理 1. 去皱疗程通过特定的DD波(仿人体脑电波),激活人体细胞,作用于皮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建立完善的“米”字格网状皮膜,七十岁轮廓不变形。 2. 祛斑疗程通过特定的DD波,穿透皮肤的表皮层,直达基底层,作用于所有的异常色素,将其分解,有效祛除雀斑、色素沉着,使皮肤更白皙光亮。 3. 祛红血丝疗程通过特殊的排毒手法,改善微细胞血管循环,调整肤质,改变面部潮红,有效祛除红血丝,降低皮肤敏感度。 4. 平疤祛印疗程通过特殊DD波,激活皮下组织,使受伤的“米”字格网状重组,使皮肤恢复弹性,一次见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