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正文

祛眼袋

文章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编辑:weiying

  眼袋是下眼睑衰老改变的标志!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地球引吸的持续作用,下眼睑的皮肤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眶隔膜随之脱垂,就会在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并使颊睑沟加深,这就是所谓的眼袋。

  眼袋手术主要分两种方法:

  内路眼袋法:

  一部分年轻患者及皮肤无明显松弛者,可采取眼睫膜切开,将堆积的脂肪取出来的结膜内入路法。该方法的优点是:切口在结膜下,不用缝合,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不影响到工作与生活。

  切开法:

   另一种常用手法是睑缘切开法,适用于皮肤松弛的患者。其具体操作手法是:沿睑缘下2―3mm切开,再向外延伸至眼角鱼尾纹,通过手术切口,使下垂的脂肪疝出,钳夹切除并严格止血,再根据眼袋形成及皮肤松垂的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肤。手术医师经验丰富,切开整齐,缝合细巧,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后,切开线变形成一不明显的皮肤纹理,毫不影响美观。

  一般而言,一个成功的眼袋手术,能使人年轻10岁左右。

  手术成功的标准如下:

   1、无明显的感染、血肿等并发症。

  2、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淤血。

  3、切口平整,无明显瘢痕。

  4、切除的皮肤宽窄适当,双侧对称,无眼睑外翻。

  5、去除的眶隔脂肪适当,去除过小,效果欠佳;去除过多,又会引起下睑凹陷畸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