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兔唇整形的最佳时期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wangyichen87

  自从王菲和李亚鹏夫妇倡导成立了鄢然天使基金会后,更多的兔唇孩子受到了关爱,有了改变命运的机会。但是,是不是所有的兔唇朋友都适合做整复手术呢?这里,我们要先了解,最佳的唇裂整复手术时期。以下是绝大多数国家的Team实施的时间:

  1.出生后2周左右可做Hotz或Lathum夹板术(唇粘连手术通常应在唇裂整复术前3个月左右)4个月左右可开始做唇裂整复手术。

  2. 腭裂修复手术时间为出生后12~18个月(有部分Team主张在唇裂修复术时同期用犁骨瓣修复硬腭前份裂隙)。

  3.牙正畸治疗通常在3~4岁时开始。

  4. 正规的语音训练是在4岁以后开始。

  5.齿槽突裂的骨移植手术一般在8~9岁期间进行。

  6. 鼻翼软骨畸形的治疗通常在12岁左右。

  7. 正颌外科手术要在18岁后施行。

  这个治疗时间表仅仅是一个参考,在我国,每一个唇腭裂的患者,都要经过Team的会诊讨论及制定一套缜密的施治程序,必需根据患儿体质、从现有的设备条件及和患儿的家庭条件等多方面考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