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特色整形 >> 正文

如何提臀?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编辑:wangyichen87

  S形的身材是每个女孩都梦想的,除了丰满的胸部以后,还要有丰韵的翘臀。如果先天没能拥有的话,我们可经通过后天的手术来弥补。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方法吧?看了小编以下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提臀方法有2种:

  1.臀软组织悬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过于机械化,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此法并不成熟不可取。

  2.吸脂术

  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朱开梅
    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