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武汉整形美容专家告诉你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zsy
 标准的脸型需要一个正常的下颌角,生活中很多女性们都有下颌角肥大的缺陷,因此大家都想要采用下颌角整形来改善这类缺陷,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大家咨询最多的问题之一就是下颌角整形价格和手术方法。下面就请武汉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讲解一下这两类问题吧。

  武汉整形美容专家指出,要了解下颌角手术费用先来了解下颌角手术过程。下颌角手术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在下巴周围注射麻药。削骨拉出下巴方法就是将颏部下颌骨截骨后往前移。此种方法系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

  下颌角整形方法:

  目前矫治下颌角肥大大多采用口内和口外切口手术方法矫治。口外切口法是在下颌角下缘较隐蔽位置,局麻下切开2-5cm长皮肤切口然后暴露咬肌,将咀嚼肌部分切除。 如有下颌角骨质肥大需将下颌骨弧形截除一适宜部分,再用骨锉磨平,逐层缝合好骨膜、肌肉、皮下及皮肤即可此法方便、简单显露病变组织容易,留下切口伤痕一般6个月后会逐渐淡化,而且费用也较低。

  手术的具体操作流程,此外,从口内截除下颌角肥大。一般采用气管插管全麻或局麻口内切口,切开粘膜达下颌角区骨膜,分离适当范围,并充分暴露后以摇摆锯、截除适当部分下颌角骨,再磨平,止血后,将骨膜复原缝合,再缝好粘膜即可。

  下颌角整形价格影响因素:

  武汉整形美容专家说,求医,这类手术优点是不留下颌下皮肤伤痕。但不足之处是手术难度大,暴露下颌角难度大,需要有丰富经验的整形医生处理,术后护理口腔不周易造成感染,手术费用相对较高通常在2万元左右,当然更主要的是和您所选择的整形医疗机构和方法有关。

  最后,武汉整形美容专家说,下颌角手术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具体的下颌角手术费用得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