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武汉胸部整形医院:乳头内陷危害有哪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zsy

  乳头内陷有危害吗?乳头内陷是一种较常见的乳头畸形,算是比较普遍的疾病。不过有一些人觉得不痛不痒的,并不理睬它。珠不知这样造成了更严重的后果,肿瘤。其实乳头内陷有危害吗?下面来听听武汉胸部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武汉胸部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说,乳头内陷主要有以下几个危害:

  危害一、在乳晕皮肤里局部凹窝处,长期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及污染物得不到清除,发出臭味,容易引起乳头乳晕发炎,甚至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

  危害二、甚至乳头不能外露母亲无法哺乳,婴儿吸不出乳汁,从而影响婴儿的发育;

  危害三、使得产妇乳汁排出不畅,会导致乳管阻塞乳汁淤积,容易发生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母亲如从不哺乳,还可增加患乳腺肿瘤的机会;

  危害四、有损女性胸部健美,失去应有的曲线,因此对乳头内陷需积极进行预防和治疗。

  乳头内陷有危害吗?通过武汉胸部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我们知道,乳头内陷还是有一定危害的,所以患者应该及早治疗。不过提醒患者的是,治疗乳头内陷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