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正文

武汉整形医院做激光祛痘 既快又有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zsy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激光祛痘快速有有效,不论是对青春期的还是成人期的痘痘都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一般用药物治疗时间会比较长,效果也并不明显,而激光祛痘不仅仅时间段,还能快速减小,所以是一种非常好的祛痘办法。

  当然激光除了可以祛痘之外还可以去除痘疤。最常见的五种祛青春痘疤痕的方法主要就是脂肪注射法,化学去皮法,打孔凿切除法,激光擦皮法,擦皮法。但是激光疗法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因此,骨科,激光祛痘快速有有效,祛痘疤也是一把手的。不过,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以下这些办法是如何的。

  武汉整形医院的激光去痘脂肪注射法通过外科手术由身体的另一部位取得,冲洗干净后,注入疤痕处,使疤痕的脂肪增长。这种方法消除青春痘疤痕的效果通常可持续6至12个月。

  激光祛痘时化学去皮法针对轻度或者表面去皮--只是轻轻除去皮肤细胞的最上层--用三氯乙酸或者a-羟基酸处理。消除青春痘疤痕对于坑状疤痕的治愈效果是很好的。

  激光祛痘打孔凿切除法消除青春痘疤痕对于生有窄而深的“碎冰锥”状疤痕是非常有效的。医生使用一个圆形的包干成型切割刀状的凿子将疤痕切除,然后将边缘缝合在一起。

  激光祛痘擦皮法是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打磨皮肤。与擦皮法不同,激光擦皮是一种相对来说不会出血的皮肤磨光方法。

  激光祛痘擦皮法将清凉剂涂于患处,使皮肤麻木,并使其表面固定,然后用一个可旋转的镶有细小的工业用钻石的不锈钢轮进行打磨。疤痕突出的边缘可被磨光,底部同样也可受到打磨,这样中央部位增多,整修皮肤表面变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魏红军
    首席专家

    刘成胜
    整形专家